關於易拉架可能很多人剛聽的時候都不知道這東西,可是當妳看到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它是那影印機的常見。在餐廳、酒店、各種各樣的店內其實都有它的身影。 易拉架主要是用來防止紙片的,它可以讓紙片更加的充滿立體感,像餐廳裏的每壹個桌子上面都會有壹張介紹餐廳的紙放在易拉架上,供消費者閱覽。總的來說,易拉架的作用就是用於店內的擺設,固定紙張,提升曝光度等這樣的作用。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此類產品,消費者可根據需求進行選擇。

展覽架如今在市場上是比較受歡迎的壹款產品,它被廣泛應用在各式各樣的展廳當中,讓展私家偵探會變得更加具備觀賞性。那麽,這種產品到底有何優勢呢? 首先展覽架的價格十分的合理,針對尺寸的不同大小,價格上也是有所差異的,壹般來說

包裝盒印刷

也就30-50之間(排除特別大尺寸的);其次是展覽架的形態可以設計成多種多樣的,消費者可以根據展櫃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設計;最後是這種產品是可以回收利用的,即使最後不用了也是可以循環利用的。